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紅花還需綠葉搭配,沒錯如果沒有那單調的綠色怎麽能表現出紅花的美麗吶?綠葉,沒有鮮花的色彩,沒有幽幽沁人的清香,但它能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在通過光合作用,將這些對我們有害的氣體變成我們需要的氧氣。造福於人類。 

  綠葉將自己體內的養分毫無保留的給了花兒,讓花兒茁壯成長,當你走到一棵大樹地身旁,你能否想到到綠葉正在為大樹進行光合作用,將氧氣和水無私的輸給大樹,當你看到綠葉枯萎飄落的時候,你能否想到它又化做了肥料來滋養它的母親。綠葉將它的一生都奉獻給了它的母親,然而,它卻不求任何回報! 

  我們身邊有多少像綠葉一樣的人吶,有醫院裡的醫務人員,十字路口的交警,學校里的老師,窗外的清潔工……他們沒有做過什麽豐功偉績,但如果我們的生活中沒有了他們,社會將會變成什麽樣子? 

  我願意做一個有着綠葉那精神的人默默無聞的為別人付出自己的一切,卻不圖任何回報。 

 

您正在瀏覽: 綠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