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花和綠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花和綠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路邊的花壇里,有一棵漂亮的小紅花,每當人們經過這裡,都忍不住誇讚它幾句:“多麼漂亮的小紅花啊!”連小蝴蝶和小蜜蜂也特別喜歡它,每天圍着它飛來飛去。

  小紅花也感覺到自己很漂亮,驕傲的對綠葉說:“你看你,長的土裡土氣的,還成天賴在我身旁,凈給我丟人!”綠葉委屈地說:“我在你身邊,是為了給你遮風擋雨,而且我還能給你提供營養。”小紅花不懈地說:“我才不稀罕你呢!你快走吧!”綠葉難過的離開了小紅花。

  過了幾天,突然颳起了大風,小紅花孤單的被風吹的搖搖擺擺。這時,小紅花想:如果綠葉在,就不會這樣了。又過了幾天,小紅花沒有充足的養分,它枯死了。

  小紅花啊,它不知道綠葉一直給它遮風擋雨,一直襯托着它的美麗。等它知道時,可惜太晚了。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亓銘萱

您正在瀏覽: 紅花和綠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花和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