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和兔子的比賽(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和兔子的比賽(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砰”隨着大象裁判的一聲哨響,一年一度的森林動物運動會又開始了。這次當然也少不了龜兔賽跑了,只見上屆運動會冠軍得主烏龜小子更是威風凜凜,然而,我~~美麗而有點暴力的烏龜小姐卻一點也不怯她,我正為比賽做着熱身準備。 

“哼,原來是手下敗將,兔子呀!”烏龜輕蔑地說。 

“哎呀,我說烏龜呀,這次誰輸誰贏還不一定呢。”我也不甘示弱。 

“我看你這次也贏不了,別大話說早了。” 

“哼!真是小人得志!” 

“篤”“比賽開始,敦實的黑熊用粗糙的聲音說,我飛快的向前跑去,而烏龜卻慢吞吞的一步一步走着,我光往後看了,到了一個陡坡,沒有防備,一個跟頭栽了下去,栽得我眼直冒金星。“救命啊,救命啊”我痛苦的呻吟着。 

“兔子小姐,兔子小姐,你怎麼了?”說著,烏龜急忙把我扶起來,向動物醫院走去。

您正在瀏覽: 烏龜和兔子的比賽(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和兔子的比賽(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