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和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和兔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次失敗后,兔子一改之前的惡習,越發勤奮起來。終於,他向烏龜發起新一輪的挑戰。 

  ` 烏龜面帶笑容的答應了兔子的挑戰,但他的心裡卻急得很-因為他知道上次是自己幸運,遇上了一隻懶兔子,但現在的他已經脫胎換骨了,自己何能取勝?她已經做好了輸得準備,但他一想起自己這些年來所得的名利,他又不想輸。望着兔子離去的背影,他問自己:“該怎麼辦呢?”。就在他為難之時,突然,一個邪惡的念頭湧上心來……對,就這麼做! 

  ` 在比賽那天,烏龜拿出兩杯可樂,對兔子說:“兔兄弟,這天氣熱得很,喝杯可樂降降溫吧。”可憐那兔子竟不做任何防備,一口氣將可樂喝完,當然,烏龜也喝了,只不過…… 

  ` 

  比賽一開始,兔子便遙遙領先,大夥都認為兔子贏定了,但就在這時,兔子突然昏倒,而烏龜藉機反超,就在他碰線的那一剎那,他也昏倒在地,只不過臉上多了一份詭異的笑容…… 

  ` 

  這頓時成了一個謎,為世人所言論……

您正在瀏覽: 烏龜和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和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