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小剛流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小剛流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集:      小剛雖然有500元,但不到萬不得已他絕不會花掉。因為這些錢關係到他的一輩子。他雖然想找個親戚家住下,但他的親戚很少而且也在遠方,光靠這500元錢是去不了的。想找他們小區里的居民,但沒有一個認識的,因為小剛平常不會在小區玩。   從此,小剛便在街上到處流浪,走着走着,一個小孩兒走過來說:“你就是李小剛吧,快教教我玩遊戲升級最快的方式。我給你錢。”小剛一聽錢,就馬上激動起來,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維持他的生活,便激動的說:“多少?多少!”小孩兒說:“50元。”小剛便把在網吧玩遊戲的絕招全說了出來,小孩把錢一給,撒腿就跑。小剛把錢對着陽光折射,發現這是一張假鈔。   可他還是把50元收入囊中。小剛想着去幹什麼賺錢最快,他馬上就想到又臟又累的撿垃圾,從此他在這一行便混了起來。他先在廢品回收站買了一個鐵鉤就要10元,小剛雖然不懂行價,但他聰明,把那張50元假鈔給了回收站的人,回收站的老闆高興得看都沒看就找了他40元,在去的路上竟然撿到一個水泥袋子。準備撿的時候,一個紅髮小子一腳踩在水泥袋上面,小剛抬起頭用打量的目光看着紅髮小子。這紅髮小子穿着牛仔褲,腳上穿着新買的耐克鞋,還穿了一套時尚的體恤衫。而他旁邊站的竟是剛才給假鈔的小孩兒,現在看起來還挺傲的。紅髮小子會對小剛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李小剛流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小剛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