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看美麗的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美麗的星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姥姥出去乘涼。   “啊!星空的景色可真美呀!”爸爸連聲讚歎道。一會兒,媽媽又開口了:“瑤瑤,你快看,那個就是你的星座——小獅子座。”我驚奇地往那邊看,原來真是小獅子座,好可愛呀!我漸漸地,漸漸地被迷住了。一會兒,姥姥大聲喊:“快看!快看流星雨!”我一看原來真有流星雨。流星雨,這是第一次看到,我可激動了,就趕快許願,但是它速度是那麼快,就在一瞬間,我許了一個願望,那就是想要一本書。童年,我喜歡看古典名著。接着媽媽對我說:“你看,那邊還有呢!仙女星,還有溫和忠厚的天秤座,還有雙魚座,還有……很多很多,它們既美麗又可愛,那些千千萬萬數不清的星星,每一個,每一顆,都有着深刻的含義。”  

  看着看着,我又入迷了,姥姥這時說:“一貓出來啦!”我們的目光集中在一貓身上。榮成地方有這樣一句話,一貓出來8點整,二貓出來12點,三貓來了4點半。所謂的一貓也就是出現在東南邊很亮的一顆星,三隻貓指的是同一顆星,不過就是不同時間罷了。  

  啊!多麼美麗的星空。  

  指導教師

  閆戰因

您正在瀏覽: 觀看美麗的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美麗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