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懺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懺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我真的做錯了,我不應該背着大人偷拿家裡的錢。

  我傷透了大人的心,被騙的是我自己,還有大人們對我的信任。爸爸媽媽省吃簡用是為了什麼?是他們吃不貫山珍海味;穿不貫絲綢錦袍嗎?不是,他們是為了供我去上學,供我吃穿。而我卻辜負了他們對我的期望。他們就真的不想過那種富人的生活嗎三日一小宴,五日一大宴。吃的是山珍海味;穿的是絲綢錦袍。為了我他們放棄了過那種生活的機會而我卻始終在傷他們的心還背着他們偷拿家裡的錢。我不僅僅是傷了他們的心,更傷了大家的心。如果我不改過的話,還有什麼臉面來面對那些曾經對我有過大期望的人。

  那時我準備去拿錢,心裏面始終忐忑不安,不斷的在想:萬一被發現了怎麼辦,萬一被知道了怎麼辦。想了許久,心裡的僥倖心理還是藏不住,最後我還是忍不住,拿了。錢放在口袋裡,我心裡砰砰直跳,還在想:被發先了怎麼辦才好啊沒多久,錢就用完了。這時我的心裡更慌了“怎麼辦啊,錢用完了補不回去了……”過一兩天,見風平浪靜,我的膽子又大了起來又準備去拿。這次雖然心裡還是有點慌,但是一想起上一次都沒事,以為這一次還象上次那樣沒事就抽了一張,拿走了。沒想到晚上就被發現了。被發現時我心裡真的很後悔,也很着急,象騙過去,但是還是被揭穿了。

  現在,我就象過街老鼠一樣,誰見了誰都喊打。真的錯了我現在都不敢去面對他們,害怕他們責備,更怕他們那嚴厲的語氣。我沒臉去見他們。

  我已經沒有更多的話可以說了,只有三個字??我錯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懺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