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時間的懺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時間的懺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轉眼,又已是7月份。回想起10幾天前的期末考,彷彿還流動在眼裡。這十幾天里,我不斷得問自己,自己到底做了什麼,有沒有愧對那6月份的十幾天,在那十幾天里有什麼收穫。然而,我真的慚愧了,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只是讓它白白流過,無所作為,除了寫幾篇作文外,其餘的時間都在玩。“做好自己每天的事”在這句名言面前,我低下了高傲的頭,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它了。是啊!不是考完書就能萬事大吉的,必須得為初中做打算,人這一生,只有不斷的奮鬥,沒有陸續的奮鬥,陸續的奮鬥是難以成大器的。當然。玩也是要玩,可不能走火入魔了,否則將來可真的入了魔道了。我決心從明天開始,要做好我自己,即便是毫無作為,也不能把時間全都浪費到玩的身上,不管是學習課外班,還是坐考卷或是運動,這些都是好的,有益的,我們應該儘可能去完成他們,去把時間花在他們身上。很多人都是在暑假退出的,但也有很多人是在暑假進步的,我相信自己是明智的,應該選擇哪種。不必多說,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對時間的懺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時間的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