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你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你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我想你了。 

  進入深夜,已躺在床上的我,輾轉反側,思緒早已飛到我們與您在一起的日子了。 

  你是我們的English teacher ,您為我們的英語操了太多的心,時光的流逝已帶走了你充滿活力的青春,你無怨無悔。您為我們哭過,為我們笑過。班上那些調皮大王又開始搗蛋,你勸,他們不聽,年輕的你,竟不知如何是好,又不願罵,哭了,淚水靜靜的流下那麼枯澀;又是一次英語測試,爭氣的我拼了命地背啊背,終於獲得了年級第一,你笑了,笑地那麼天真,彷彿是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那天的一句話,我永遠忘不了 : 

  為了提高我們班的成績,你成立了我們班的一對一的幫助學習英語的活動,那天中午,我領着我的“學生”到你那兒,讓他把課文讀給你聽。當時有許多人在那兒和你聊天,當然這也不稀奇,您的平易近人常常贏得同學的喜歡。這時,你問大家:“你們猜猜我最喜歡的學生是誰?”“曾希!”“俞美!”“卜夢雲!”……於是,大家便紛紛議論起來。這時,你說了一個讓我震驚的名字,“卜夢雲。”我雖然英語成績不錯,但並沒有想過哪個老師會最喜歡我。我深受感動。 

  老師,我好喜歡你。 

  昨晚,我又夢見您了,我哭了,我好想你。  

  老師,您過得還好嗎?您現在的學生都乖嗎?“您還記得我嗎?”我好想現在就站在你面前問你這句話,如果聽到“當然記得嘍!怎麼會不記得呢。”那我今晚必定做個好夢。可,如果是…… 

  老師,請原諒我年幼的無知,不好好珍惜那段美好的時光。您的笑聲將伴我度過人生,您的教導將永遠成為我走向成功的標誌。 

  老師,我又想你了。我不會忘記您的。謝謝您。 

  ——by:夢雲·親筆 

  (拜託幫忙改下格式,謝謝)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你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