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崇拜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崇拜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崇拜的人,我最想說的是我老師。在我學習的五年生活中,遇到了許許多多的老師,有點幽默風趣,有點要求嚴格,有點和藹可親……可最讓我崇拜的還是我的數學老師——華老師。

  還記得見到華老師的第一天,他從門口走進來的那一瞬間,我們驚訝極了,所有同學都盯着他,眼神里流露出疑惑,驚訝,或者崇敬,而我也不例外。我不禁想老師為什麼沒有右手呢?那他還怎麼給我們上課呢?老師怎麼寫字呀?就在我們都很吃驚的時候,老師笑盈盈地對我們說:“別看我沒了右手,可我的左手還能寫字啊!”於是,他轉過身堅定地寫下了自己的名字,接着老師向我們訴說著他的故事。原來老師不是生來就沒有右手的,小時候他為了給他的弟弟摘水果不小心從樹上掉了下來,右手摔斷了,後來在班上,沒有右手的老師落後了,因為很長一段時間筆記做不了。但是他沒有放棄,開始練習左手寫字,一直努力着不放棄的他走到了現在。很多事情上,老師都比別人多用很多的時間,想到這裡,真想說,老師,您是好樣的!

  華老師,不僅自己值得我們崇拜,他作為老師,對學生也是非常負責的。我們做不來的題,只要去問他,他都耐心講解,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的講解到我們都聽懂為止。我們疑惑的眼神,細心的他也能感受到。從華老師的眼裡,我讀懂了一位老師對於學生的愛!

  華老師,我崇拜您!

  五年級:陳鑫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崇拜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崇拜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