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辛勤耕耘的園丁,他們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澆灌我們這些幼苗。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知識淵博的人民教師。她教給我知識,讓我在知識海洋中快樂地遨遊;她給我關懷,讓我在學校這個大集體中感到溫暖;她給我鼓勵,讓我在學知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她就是一位優秀教師李老師。

   李老師身高中等,白白的皮膚,圓圓的臉,在她的臉上有張雖小但是能說會道的嘴巴,高高的鼻子和細細的柳葉眉。兩隻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嵌在下你可別小瞧這雙眼睛,它們可是會“說話”的。

   有一次,老師在講課,我覺得無聊就玩起筆來。突然,老師的目光落在我身上,彷彿在說:“下課再玩,現在認真聽講。”我立刻把筆放回鉛筆盒。老師又投來了溫柔的目光,像是在說:“嗯,不要再走神。”

   當我們成績退步時,她用鼓勵的眼神代替嚴厲的訓斥,害怕受批評的同學往往都能聽到他那親切的講解聲,同學們都很喜歡她。李老師對我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