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零,上課鈴響了。咦?老師怎麽還不來。我正沉浸于思考這個問題,渾然不知我們班早已成了“菜市場”,熱熱鬧鬧的,也沒發現我已被人給盯住了。突然,我的頭疼了一下,這顯然是有人在揪我的頭髮。我氣憤的想:誰敢揪本小姐的頭髮,不想活拉!我懷着這種心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轉過頭去,好好教訓教訓。可是,後面的同學都一副不知情地樣子,真讓我氣不知何出。不過,我憑我出色的頭腦,想出了一計。我把頭轉回去用餘光不時瞥着後方,因為我相信那兇手一定會再次行兇。果然不出我所料,為了保留證據,一等他行完凶,我就轉過臉來。是韋坤!它一見我轉過臉來,就一直嘿嘿傻笑,表現出一副不以為是的樣子。我科沒有那麽好對付!我用手“輕輕”地在韋坤手上掐了一下,他才安靜下來,不再搞惡作劇。 

  我在處理完這件事後,才發現班級的情況。我前面的王寧和周寒不知又鬧了什麽矛盾,快要打起來了,想去勸阻,可他門身上都冒着“火”,不能靠近。我只好坐在位置上,看着這兩個人上演的一場武戲啦。 

  唉——!老師不在的時候可真亂!如果能有一位負責任、厲害的人幫忙管班多好。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