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頭公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頭公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一開學,我們班就發生了一起“無頭公案”。 

那是在午自習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有的認真看書,有的埋頭寫作業,還有的趴着休息。突然漢邦人的一身大叫的破了這份寧靜:“老師,我的《補充習題》不見了!”同學們的目光齊刷刷的跑向了韓邦任,接着就在座位上交頭接耳、議論紛紛。 

“你在仔細找找!” 

“發下來時你看到了嗎?” 

“想想看你放哪兒了?” 

“呵!呵!呵!呵!”也有人幸災樂禍的笑着…… 

教室里頓時像炸開了鍋似的,亂成一團。 

老是板著臉喊道:“不要講話!大家都好好找找!”同學們彎下身子一會兒翻翻書包,一會兒搜搜抽屜,一會兒看看地面,可最後都是一無所獲。“這就怪了?難不成本子自己飛了?杜春生,你有沒有拿他的本子抄作業?”老師把目光轉向了第一嫌疑人。 

“沒有。” 

就在“案件”陷入僵局時,有個正如你站起來檢舉揭發:“老師,我看見馬明清拿韓邦任的本子抄了。” 

於是,老師又把目光轉移到了第二嫌疑人身上:“本子呢——?” 

“我交上去了!” 

“人家作業都還沒寫,你炒的是什麼?快去找出來!” 

教室里立刻爆發出一陣哄堂大笑。有人小聲嘀咕道:“馬明清真是好本事呀!竟然可以拿沒寫的本子抄作業,看來他基因突變,聰明啦!不會為我們搬來平均分了,哈哈!”連老師也忍俊不禁的笑了起來。 

這時馬明清已經從講台上的一對本子中翻出了韓邦任的本子遞給了老師,老師打開一看:“咦?這不是王涵秋的字跡嗎?王涵秋,快來看看這是不是你寫的?”汪涵球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到老師身邊一看:“是的呀!”“那你的本子呢?”老師追問道。王涵秋一臉疑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地答道:“我也不清楚。”“啊哈哈哈哈!”教室里再次爆發出一陣更響亮的笑聲。“你快去找找,找到后讓韓邦任寫在你的本子上。” 

這樁你寫我的本子,我寫你的本子的“無頭公案”終於了結了。看來我們班的糊塗蛋還真不少呀!

您正在瀏覽: 無頭公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頭公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