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黃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黃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偷黃瓜 標籤:黃瓜作文

  偷黃瓜  

  西和縣稍峪鄉九年制學校 符露露  

  我終於醒來了,媽媽坐在我的身旁,她擦了擦腫紅的臉,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剛想起來,媽媽按住了我得胳膊。我這才發現胳膊扎着吊瓶的針。這是怎麼啦?我莫名其妙,爸爸見我醒來了,頓覺的高興,就說起了事情的緣由。  

  原來都是我乾的傻事。  

  和媽媽爭嘴后,我邁着沉重的步子在河堤上習去散心,不知不覺地到了王大爺家的黃瓜地旁,看着那胳膊粗的黃瓜,我便轉憂為喜,饞涎欲滴的我,忘了所以,不知那兒來的勇氣我便伸手去摘,可是又一想觸電似的收了回來,不能這樣當“三隻手!”要是被人發覺,這可是一輩子得名譽啊!  

  遲疑之久,我又想起了早上和媽媽的情景來,媽媽是個倔性子,她的一句話就是“聖旨!”。非叫我服從不可。這麼,早上非讓我多吃米面主食,增添營養,什麼瘦得像只“干猴兒!”媽媽太私心了,說實在的,我還真嫉妒自己的“肥胖”呢!再說米面也沒多少營養啊?唉!媽媽咋就那麼不開竅呢?現在不就是流行“苗條!”嗎?我心裡狠狠地想!如果照你去做,我將來找到個對象才怪呢!就為這我到現在還賭氣呢!  

  想到這兒,看着這嫩綠的黃瓜,我更加增添了勇氣,我偏要多吃點黃瓜!今天就要出出氣!再一端摩已近晌午,也沒有人啊!於是我便躡手躡腳地溜進了黃瓜地,蹲在地里,又甜又嫩的黃瓜真是讓我解饞!我忍不住大口大口地啃了起來,那磁味猶如孫猴子進了蟠桃會!然而,意外的事發生了,我中毒了!我暈倒了過去,不醒人事了……幸虧鄰居路過,發現的及時。  

  我看了一眼周圍的人,慚愧的低下了頭。  

  這件事已經過去多少年了,但是至今讓人毛骨悚然,它告訴了我一個做人的道理:那就是做人不能貪心!  

您正在瀏覽: 偷黃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黃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