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床下的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床下的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個很膽小的女孩。有一天,她的媽媽告訴她,她已經長大了,要試着一個人睡,可是她不願意。最後,只有聽從媽媽的建議。

  一個人睡的感覺一點也不糟糕,女孩很快就睡著了。然而,睡了一會兒,女孩忽然醒了,因為她感覺床下面,有什麼東西在搖晃。她很害怕,但是她的好奇心促使着她,讓她在床下看看。然而,她第一眼就看到了床下,有一雙眼睛。女孩嚇得大叫起來。然而,不知怎的,鬼大叫到:“啊!人啊!”說完捂住了眼睛。女孩不怎麼害怕了,好奇的問道:“你怕我?可是,你是鬼啊!”女孩看着鬼。這個鬼是一個小男孩,只不過頭上有一個角。“請不要傷害我!”鬼喊道。這次,女孩明白了,這個鬼不是一般的鬼,而是膽小鬼。“沒關係,我不會傷害你的!我們,做個朋友吧!”鬼拿走了手,看着女孩,女孩也這樣看着他。“只要你不傷害我,做什麼都可以!”女孩笑了,拉着鬼的手把他拖了出來。以後,每天晚上女孩都會找鬼玩。有一次,鬼告訴女孩,其實鬼是怕人的。真好笑,人怕鬼,鬼怕人。女孩想着。

  後來,女孩搬家了。以後,女孩再也沒見過鬼。但是每天晚上,女孩都會在床下看看,是不是又有一個膽小鬼在下面。

您正在瀏覽: 床下的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床下的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