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春天,喜歡它的百花齊放,喜歡它的千枝吐蕾。而我喜歡秋天,喜歡它的秋高氣爽,喜歡它的碩果累累。

  秋天的果園非常熱鬧,這裡包含着辛勤的農民近一年的汗水和勞動成果。蘋果樹上非常熱鬧,看它們在比誰的毛衣最紅,誰的個頭最大呢?橘子樹上也很熱鬧,橘子妹妹們在比誰的晚禮服最美麗……

  秋天的樹葉黃了,有的甚至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但大樹媽媽沒有傷心,因為她知道,明年春天還會有新的來到它身邊。

  秋天的田野非常漂亮,遠遠望去一片金黃色,只有那高梁是紅色的。

  秋風姐姐帶來的涼意是秋天的先兆。她吹走了夏的炎熱,給人們帶來了一片涼爽和成熟果實的芳香。秋雨哥哥也是好樣的,他給人們帶來的是清新的空氣。

  秋菊是秋天的象徵,它雖然沒有春天桃花那樣奼紫嫣紅,也沒有冬天梅花那樣在凜冽寒風、大雪紛飛的環境下傲相爭放的精神,但平凡卻是它獨特的特點,它給美麗秋天又增加了幾分姿色。

  秋天的動物也別有幾分姿色,比如大雁南飛……小松鼠、熊等動物也在抓緊時間找好足夠的糧食,足夠的水源,溫暖的窩準備冬眠了。

  秋天黃葉紛飛,從遠處看,那葉子就像一隻只蝴蝶在澄凈的空中舞動,美麗極了……

  雖說入秋已久,但今年盛夏酷暑那整天泡在臭汗中的滋味,那隨手一摸,一手滾燙的感覺卻刻骨銘心,似乎盛夏的餘威還遲遲不能退卻。

  秋天,沒有春天那樣百花齊放,奼紫嫣紅,也沒有夏天那樣炎熱,更沒有冬天那樣大雪紛飛,銀裝素裹。可我就是喜歡秋天,喜歡這平凡的秋天,這不出眾的秋天。

  章丘市東山小學六年級 馬春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