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2)——再次遇到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2)——再次遇到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雨溟,今天是去新學校的第一天,得給老師一個好印象。對了,如果在那個座位上看不到黑板可以向老師說,老師會幫你調位置的…”一大早,媽媽就在我耳畔嘮叨起來,她說的話加起來可以是我來到這個世界說過所有的話一樣多。 

  “好了拉,老媽,你怎麼變得那麼嘮叨了,我知道了拉。”我還是像往常一樣厭煩地回她幾句,猛吸完牛奶,就去上學了。 

  “雨溟,早上好啊!”韓沫精神抖擻地向我跑來,誒,她今天穿得好不一般啊!把劉海用草莓發卡撇在一邊固定住,腦後的頭髮用絲帶纏起,最重要的是她居然破了例:穿—裙—子! 

  “你…你不是發誓不穿裙子的么?”那是因為以前韓沫常常穿裙子,也經常被掀裙子,懂事一點了就不敢了,可是今天她竟然破例穿了! 

  “吶,這你就不知道了嘛,為了見到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帥哥,必須得破例穿裙子,SHOW出我的美腿,鉤出他們的小心臟~”韓沫說了一句能讓不吃飯的人噴飯的話。 

  “別和我說話,我不認識你!”我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可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有這等變態的朋友。可是,等等,要到哪裡報告啊?不會吧!夜空學院居然那麼大,像迷宮一樣耶,也對吼,小學生,初中生,高中生都聚在一起訥,能不大么?呃,我怎麼在自問自答呀?不好拉不好拉,我可不能在這裡迷路,那會毀了我的光輝形象,好!拉個人來問問吧。 

  “請問校長室怎麼走?”我拉住一個大黑鏡框的初中生。 

  “在你眼前不是么?”他好笑地看着我,指了指前邊,我石化了… 

  “謝謝啊,謝謝。”我對他一鞠躬,二鞠躬… 

  門沒有關,我走進去,一位剃着地中海式髮型的中年人坐在桌子前,不知道對着電腦看什麼,淫淫地笑着。 

  “校長,我是轉校的,我是那個羅雨溟,可不可以把那個資料條拿給我啊?”我說完,他還是對着電腦繼續淫笑,我咧咧嘴,乾笑中。 

  “咳咳,噢,羅同學是么?對不起,剛剛在工作,這是你的資料條。”他立刻換了一張嚴肅的面孔,遞給我一張資料條,和剛剛那傻傻的淫笑真是天差地別,真懷疑他是不是練過四川的變臉工夫。我接過資料條,向新班級走去。

您正在瀏覽: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2)——再次遇到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2)——再次遇到他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