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獅子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的煩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獅子的煩惱 

  江蘇省常熟市支塘中心小學五(5)班 錢程 

  話說獅子是百獸之王,它有一身金黃色的皮毛,體型龐大,凶相畢露,它應該為此感到驕傲呀,可實際卻不是這樣的。它不僅每天不為此開心,而且天天都為此煩惱,這是為什麼呢?如果想知道就往下看吧。 

  獅子的體型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當然它的體重也會相應的重一些。為此,獅子就整天悶悶不樂的。它多想和兔子那樣,嬌小可愛;它多想和猴子那樣,身手敏捷;它多想和狗那樣,惹人喜愛……有一天,它在捕食的時候,遇到了一隻小白兔,剛剛看到那隻小白兔,獅子就立刻發出了一聲讚歎:“哇,你好可愛啊!要是我也能和你那樣就好了。”“什麼跟什麼呀,你才好呢,體型那麼大,哪有什麼動物感動你一根毫毛啊?” 

  於是獅子突發奇想對小白兔說:“要不我們去醫術之王——猴子醫生那裡去做整形手術吧?”“好呀,好呀!那樣我就再也不怕動物來欺負我了!”小白兔激動地說。接着,它們便來到了猴子醫院。剛走進醫院的門,便看見許多康復的病人在醫院裡活動着筋骨,有的在爬假山,爬得笑容滿面;有的在練習投籃,熱火朝天的;有的在練習跳繩,汗流浹背……剛走進治療區,獅子和兔子便看見猴子醫生為許許多多的人治療,有的在看脖子,有的在看腸胃,還有的在看眼睛……反正五花八門的疑難雜症都被猴子醫生解決了。看到這一幕,獅子和兔子對猴子醫生的敬佩之心油然而生,終於擠到了一個空位子。獅子和兔子便爭先恐後地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猴子醫生。猴子醫生便馬上對他們進行了手術。 

  雖然是“醫術之王”,但總有失誤的時候,這不,它錯把獅子和兔子的膽給按錯了,猴子醫生覺得不好意思,就把這個秘密藏在心裡。出院以後,獅子和兔子便玩了起來。可是原先的獅子變得連螞蟻都怕,原先的兔子倒是挺大膽的,可就是沒本領,怕給別人認出來。就這樣,獅子和兔子每天都生活在提心弔膽中。終於有一天,獅子和兔子再也忍受不住了,又來到了猴子醫院,請求猴子醫生再把他們返還原樣。猴子醫生又幫助他們達成了心愿。 

  手術后,獅子和兔子都感慨萬分,他們再也沒有煩惱,因為他們知道了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指導老師:李明東

您正在瀏覽: 獅子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