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庄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庄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叫庄力,名字很普通,可他的長相絕對不普通。身材屬於虎背熊腰的一類,由於身材過於肥大,頭顯得有點小,看着像一條泥鰍。他平時話不多,憨厚可愛的樣子,讓人一看就忘不了。 說起庄力,在家裡他可是個小皇帝,一旦發起脾氣來,誰都要怕他三分。 一次,他媽媽正在忙着整理他的房間,因為他太懶了,房間已經亂得一塌糊塗。按說,媽媽好心幫他整理房間,他應該感謝媽媽才對啊,誰知道他一看被整理過的房間,就蠻不講理地沖媽媽喊着:“我的卡片呢?”那聲音絕對是驚天動地的,不信,你看看他的粗脖子就知道他的發音器官絕對一流。 他媽媽嚇了一跳:“什麼卡片?”  “就是放在桌子上的。”  “哦,那些亂七八糟的紙片,我以為是廢紙,就扔了。”  “你怎麼能這樣呢?那可是我經過七七四十九天,歷盡各種磨難才從同學們的手中搜集過來的,號稱全世界威力最大的組合,你怎麼能認為是廢紙呢?我……”庄力一說起卡片來就唾沫四飛,氣壯山河,大有天下我稱第二,誰感稱第一的氣勢。 他媽媽也想反駁他,為什麼在搜集卡片上花這麼大的工夫,不在學習上花工夫呢?可是一看他雙手叉腰,臉紅脖子粗的樣子就蔫了,只好答應他賠償三頓的牛排大餐。 別看庄力在家裡一副蠻不講理的樣子,可一到別人家裡,就跟完全換了個人似的。 那天,我和庄力到同學振輝家玩,才進門,他立即向振輝的媽媽鞠躬:“阿姨好!”看得我和振輝的眼睛都直了。 到了客廳里坐下,振輝媽媽給我們打開電視機,還泡了三杯茶,庄力就一個勁地道謝,還說:“阿姨泡的茶真香。” 我們照常聚在一起玩卡片,可是這一次,我們沒有聽到庄力那驚天動地的大嗓門,振輝激動得放大聲音的時候,庄力還把食指放在嘴唇上“噓”了一下,然後低聲說:“阿姨在休息,要輕一點。” 後來,振輝告訴我,庄力走後,他挨了一頓訓,理由是,“你看看人家莊力,多有禮貌,哪像你,大嗓門一開,就……” 你說,我的朋友庄力是不是一個成功的“兩面人”。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5)班   韓立群  

您正在瀏覽: 朋友庄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庄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