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淅瀝瀝冬的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淅瀝瀝冬的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淅瀝……淅瀝瀝……”濛濛細雨下了起來,寒假的一天上午。

  我抬起頭,遠遠望去,天空迷濛一片,連那座險峻的大山也被籠罩在蒙?的雲霧中,似乎在跟人們玩捉迷藏。風呼呼地刮著,竹子隨風擺動,猶如一個個穿着綠衣裳的姑娘在歡樂地跳舞,扭動着自己的身子。

  天空中飄舞許多小雨絲,像一個個從天而降的小精靈,降臨人間的大地上,有的投入樹媽媽的懷抱,有的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有的融入了河姐姐的身體之中,有的調皮地鑽入了路人的衣服里。雨絲隨風飄灑,不知不覺,在天地間織出一張柔柔的大網,讓人們的生活充滿了詩情畫意。細小的雨絲像一根根細細的牛毛,像一根根細長的花針,像一串串珍珠的銀絲,像一縷縷輕煙似的,似真似幻,使人捉摸不透。

  不一會兒,雨停了,小鳥開始重新啼囀,遠處的大山撥開了層層雲霧,好像在說:“你們果然沒有找到我!”竹子也停止了舞蹈,恢復了一如既往的平靜,路上的行人漸漸多了起來,不時響起村民們大聲談笑的聲音。我愛這場似真似幻的雨!

  六年級:胡俊懋

您正在瀏覽: 淅瀝瀝冬的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淅瀝瀝冬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