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世界上最讓母親感動莫過於兒女愛!”我和媽媽的愛就像一個扭結,彼此纏繞,彼此關心,彼此愛護。 

  我感謝媽媽,因為是她十月懷胎將我帶到了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是因為她十年如一日,含辛茹苦地將我撫養大。更是因為它給了我比江海還要長還要深的母愛。 

  清楚的記得,出水痘時,為了不讓我摳水痘,母親整宿整宿的守着我;發燒時,冒着風雪送我進醫院,路上,母親背着我,深一腳、淺一腳,在雪地里跌了再爬,爬了再跌。數九寒冬里,我看見母親的汗珠順着頭髮淌下;第一次,和媽媽發生爭執,爭的面紅耳赤,母親觸動着嘴角,將一巴掌扇到了我的臉上,頓時我的臉火辣辣的,而母親則攤到了地上。晚上,當聽到了母親的啜泣聲時,我明白了,母親為什麼打的那麼狠:“恨鐵不成鋼!”媽媽對我的愛有關心,也有“狠”心,無論怎樣,它始終都扣在一個字上“愛!”“一種負責的母愛!” 媽媽對我的愛,就像孟郊寫的那句詩:“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暉” 。媽媽的愛,我應怎樣報答呢?我常常學着自己做飯,自己收拾自己的房間,自己洗衣服,試着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活。可是一切的一切,在緊張的學習面前變得渺茫,看着母親拖着疲憊的身軀做家務時,酸酸的感覺猛上心頭。不知為何,時常覺得自己太懦弱,太不孝了! 很巧,母親節那天是我的生日。那一天,我似乎長大了,學會理解人了,當母親詢問我想怎麼過時,我沒有提出抬高的要求,只是笑了笑,說出了蛋糕和一些菜!晚上上完晚自習后,當跨進家門時,我看見了一個很素雅的蛋糕還有好幾盤菜和母親的笑容時,我真正的長大了,切了一塊蛋糕給了母親,我想,也許這也是一種報答吧!那晚,我和媽媽不僅沉浸在彼此的節日中,更沉浸在深深的母愛和兒愛中。 媽媽愛我,她給我的是深深的母愛;我愛媽媽,我給她的是深深的兒愛。我們的愛將會永遠持續下去,我們的愛將會深入到家庭中的每一個細節。…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