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陽光明媚,火辣辣的陽光灼燒着我們的臉龐。天氣真好!

  今天,學校組織了一個活動——去蓮花山看鄧小平爺爺的雕像,參觀深圳博物館。我們六年級的同學非常榮幸能代表學校參加這個活動。

  半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到了蓮花山,在大家的配合下,我們很快登上了山頂。導遊姐姐帶領我們走向鄧小平爺爺的雕像面前,在鄧小平爺爺的笑容中,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他的和藹可親!驕陽烈日下,大家合影留念后,由幾位學生代表向鄧小平爺爺獻花籃,並進行認真而又隆重的宣誓“弘揚雷鋒精神,學雷鋒儉樸為榮。追尋深圳夢,勤奮學習……”宣誓完畢后,由於烈日炎炎,使人難以忍受,而大樹像為我們撐起的巨傘,我們在樹下休息了一會兒,便出發前往“深圳博物館”!

  在車上,大家都十分期待,因為博物館的東西肯定是讓人大開眼界的!

  天有不測風雲,剛到博物館門口,天空便下起了雨,我們急忙合了一張影作為留念,就進了博物館。

  哇!民俗館里陳列的東西可真多啊!有古代流傳下來的東西,還有鄧小平爺爺曾用過的東西,那些用蠟做的雕像人也栩栩如生,這些無一不讓我們痴迷!同學們不禁稱讚起來,中國人民真是太有智慧了!

  通過這次活動,我感受到了鄧小平爺爺的愛國之情和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感受到了深圳的歷史演變以及人們的勤勞智慧!從今往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同時為深圳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廣東深圳寶安區崛起誠信實驗學校六年級:陸柳絲

您正在瀏覽: 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