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姜太公釣魚”新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姜太公釣魚”新編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姜太公釣魚的事,廣為流傳,人人皆知。姜太公為人謙遜,順其自然。

  這天,他走在回家鄉的路上,想去看看以前兒童時所用過的東西。可是,當他辛辛苦苦的來到家鄉時,那股家鄉泥土的沁人心脾的芳香似乎已經不在了,眼前的一切讓姜太公無法面對......

  天沒有往日的碧藍了,草沒有往日的翠綠了,河水也沒有往日的清澈了。到處是生活垃圾,河水受到了污染。“唉!“姜太公無奈的走到了河邊,想起了往日釣魚的情形,於是,就設法找來幾盆乾淨的清水,什麼也不用就席地而坐,忽然,幾條小魚縱身一躍,跳進了清水之中。後來,又有幾條小魚接二連三的都躍進了水盆里。姜太公又嘆了一口氣。

  他一直守護着這些小魚,直至死去。

您正在瀏覽: “姜太公釣魚”新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姜太公釣魚”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