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於陽光,因為她給我溫暖;感恩於晚風,因為她給我涼爽;感恩於綠葉,因為她給我生機;感恩太陽星空,因為她遐想~~ 

  感恩於老師,孜孜不倦的教導,帶領我們走進神聖的知識殿堂。那微笑,令我倍感親切;那堂課,令我深感難忘。“丁冬———”一堂別開生面的作文課拉開了序幕。“文學是藝術的精華。”“無人的教育是最成功的教育。”這些話,依舊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是老師打開了我的文學夢。她,用拼音字母把我帶入了知識的殿堂,讓我盡情地欣賞;她,用生動話語把我帶入了文學的海洋,讓我自由地遊歷海底的寶藏;她助我插上藝術的翅膀,讓我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是她,告訴我要用耳朵去聆聽世界;要用眼睛去觀察世界;要用心去體味生活。那潔白的粉筆之魂,從老師的手上飄飄洒洒,與那銀絲融在一起,落在那整潔的衣服上,點綴出犁花般的詩意。那點點滴滴的碎屑文字,使我們懂得了應該懂的一切~~ 

  感恩於父母,感恩與親情,因為它是陽光下的真愛。看着父母期盼的雙眼,聽聽他們的叮嚀,你才會更加珍惜、感恩於這份親情,才會珍惜“誰言寸草心”的情懷。誰不知父母是大樹,為小樹遮風閉雨,阻擋烈日,當小樹漸漸長大,大樹便會為小樹撥開一片天空,欣喜地看着小樹成長。這是無私的奉獻,這是藍天的情懷,感恩於父母,感恩於親情。 

  感恩於友誼,因為它難得。相遇難,相知更難。芸芸眾生,與朋友有緣,才能攜手於一片湛藍的晴空下。我們遊戲,我們玩耍,我們談古論今,我們開懷大笑。感恩於友誼,因為也許明天;朋友將各奔東西,正如蒲公英總要飛,到不同的地方去。星星總要分散到天幕,朋友也有分離的一天。當什麼時候翻開回憶錄,美好的時光再現時,便知你已感恩。 

  感恩於擁有的青春,善待生命的每一天,你將無怨無悔;感恩於擁有的緣分,握緊手中的每一份愛,你將得到溫暖;感恩於擁有的機遇,抓住幸運的每一瞬間,你將創造奇迹;感恩於擁有的人生,踏實前進中的每一個腳印,你的旅途將充滿光輝!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