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越來越冷了。冷風着雨滴肆無忌憚地狂吼着。一陳風捲來,打得教室窗戶上的玻璃噼里啪啦直響。

  這時,一位父親推着自行車站在教學樓走廊里,車座後面有衣服、鞋子等物品。

  走訪里沒有雨,但風很在,吹在人身上,冷得讓人直打哆嗦。那位父親不時地望着教室。終於下課了,他在擁擠的人群中找到了自己的兒子。急忙把兒子拉到一邊。兒子見到父親來了,親熱地叫了聲“爹!”“冷不冷?給你送些衣服。”父親邊說邊去摸兒子的手。“不冷。”“看,手這麼涼,還說不冷,來,把衣服穿上!”兒子望着父親單薄的土布上衣,青灰色的褲子,以及那雙被雨水浸濕的破球鞋,心像被什麼猛刺了一下,隱隱作痛。

  兒子又一次看着父親,只見父親的頭髮被雨水淋得不成樣子,凍得發紫的臉上雨水在往下淌,還有鼻涕。兒子望着這一切,淚水在眼裡打轉。爹啊,您為孩子吃了多少苦啊!他真想撲進父親懷裡大哭一場,但他只能讓淚水往心裡流,他不想讓父親看見自己流淚的樣子。

  兒子拉着父親來到集上,拿出積攢許久的零用錢,為父親買了一雙鞋,此時的父親已是淚流滿面,撫摸著兒子的頭,一句話也說不出,此里的兒子正在為父親試鞋……

  人生本應如此,人人都有一份感恩的心,那麼世界就在愛的包圍中。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