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恩的心,人皆有之。感恩是說不出的,不是只靠“謝謝”二字就能表達的. 

  兒時,我聽過這樣的一個故事:某年的冬天,一個村民趕集回來,路上遇見了一隻凍僵的小狗。好心的村民把小狗抱回了家,給小狗裹上了一層棉花,把它放在了火爐旁。小狗醒后,一直深情的“盯”着這個救命恩人。

  小狗不會說話,但是,它以這種方式表達了自己對村民的感恩。

  5.12 吞噬了無數的生命,但也是它,見證了感恩。感恩隨處可見,真情永不消失。

  一個小女孩在地震時被廢墟掩埋,生命垂危。此時,她最需要的是什麼?是光,是愛。搶險人員發現了她,將她救出,給她送去了光和愛。女孩已無力說話,只是對搶險人員笑着……因為她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恩還有……說不完,道不盡。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有了感恩,生活才如此多彩;有了感恩,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