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思克航母世界:;2。壯觀的地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思克航母世界:;2。壯觀的地方。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明思克航母世界:;2。壯觀的地方。 標籤:航母作文 壯觀作文 樂觀的心作文 遙遠的地方作文

綠化地,一片綠油油的空地。除了草地之外,和一陣陣笑聲、那些擺地攤的人就沒什麼稀奇的東西了!遍地的綠色,自然,卻又是那麼端莊、優雅。我喜歡的這種令我感到清新的feel!走進公園,看見一片綠地,美麗,又是那麼可愛,草兒隨風搖戈着。遍地的綠色,自然,卻又是那麼清新、爽朗。一陣風吹來,夾帶着青草的香味,我喜歡的這種令我感到清新的feel!就這樣,我們朝着明思克,那艘大船準備前進了。 

  同學們果然被眼前的地攤所吸引住了,各個掏着腰包搶着買。可我是一個舉旗手,不能離開,再加上老師的勸告,我就看都不看一眼了。對面的建築,稜角分明,深綠色的牆磚讓我感到十分清涼、利落!等同學們買完這些東西后,我們又排好了隊伍準備出發了! 

  我們個個跟着老師走進了一個城堡式的大門,走進去一切彷彿萬象更新了,越往前走所看到的景象越是美不勝收!除了腳下的軍營線路,飛機、大炮、魚雷、各種各樣的東西,讓我們這群目光狹窄的、極少出門的小屁孩們看的不可開交。果然這些令人感到稀奇古怪的東西受到了我們學校和遊客的青睞,因為我是個注意力習慣分散的人,總是東看一下、西看一下,總聽到遊客們猛然用相機按着“快門”的聲音! 

  老師和我在一起介紹到:“馬丁錨是航母原艦鐵錨,每個重達40噸雕塑‘鑄劍為犁’,是蘇聯人民藝術家烏切吉奇的傑作,原件擺在紐約聯合國廣場。  炮兵陣地由16門重型火炮組成強大的炮兵火力網。兩輛63式水陸兩棲坦克、兵器王牌、赫赫生威。  航空兵基地多架殲擊機正蓄勢待飛。 快艇環遊航母:體現海軍陸戰隊,突出快艇的驚險刺激。有機會,你們可以和父母去體驗下哦!”   

  經歷一個來回,我們這群小孩子又走上了甲板,“哇!”這是理所當然的,因為我們眼前的龐然大物是一架一百多米高的航空母艦丫!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走出了艙門!甲板上風光無限好,海風拂在臉上, 

  我們來到航空母艦的中間,這裡許多人在用擴音器來吸引我們。我實在受不住了,找到我那個可愛的紅髮哥哥把旗子給他,準備買一些紀念品! 

  這兒有賣項鏈、子彈、還有球、坦克模型、飛機模型等。都十分精緻可愛,每個紀念品,我都愛不釋手,都不知道買哪個好了。因為老師說飛機的甲板上游雞腿吃我就沒買了!只有給朋友們介紹那些該買那些不要買! 

  我們從金碧輝煌的大堂,進去一個放映廳。我們將觀看10分鐘關於明思克號的介紹片。座位十分有特色,還沒開始放,我就將廳里巡視一遍。整個放映廳有我們教室那麼大。大屏幕突然一黑,影片開始了。 

  好多架戰鬥機、坦克,還有好多魚雷導彈。它介紹了明思克號的曾經、性能與配置,還有明思克上的那些魚雷、炮膛,發射后的路程什麼的。 

  是壯觀,我看着那些機器、船艙,感覺到世界上科技的發達與明思克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明思克航母世界:;2。壯觀的地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思克航母世界:;2。壯觀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