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家裡的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家裡的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獨生子,是家裡的寶,爺爺奶奶更是對我百般照顧,天寒了,奶奶把早飯給我送上樓;天熱了,爺爺給我買冰棍。因此,我成了家裡的“小皇帝”。

  “我的乖孫子,你可是我們家唯一的寄託了,我要時時刻刻陪他上學。可千萬不能傷着了啊。”

  “汗!”我家孫子要上幼兒園了。我每天早晨送他去上學,晚上就帶他去吃面去,可千萬不能餓着我們家的“寶寶”孩子上學真苦啊!早晨,六點就起床,這就是讓五歲的孩子受苦啊!

  我們家孫子要上小學了,上的可是住校小學。一連五天都見不着我的小孫子了。他在學校吃的可好?睡覺時有沒有着涼?老師有沒有罰他?……

  最可怕的是,學校的大掃除,多累啊!別把孩子累壞了,什麼掃地,什麼擦玻璃,什麼拖地,可以的話,統統讓我來做好了。讓老師和其他人說去吧!我不在乎,可別把孩子累壞了,我家孫子,可從來不做的啊!

  我們家的小主人馬上要上初中了,我得找補習班,好好惡補,等要考試時,就玩了。我得趕快了!一定要讓我們家的小博士考上好的初中,為他以後有一個基礎。

  對了!我得準備一些營養品,我知道現在讀書很累,得多買一些啊。爸爸走過來語重心長地說“我的好兒子,你可是我們家的希望,你要在這最重要的小學階段里加油了!不過你也要注意身體,身子是讀書的本錢嘛!”

  “我的好兒子,你讀書去,一定要好好用心,千萬不要和別人打鬧,上課時用心聽講。最重要的是安全,你要注意,別在樓梯上追跑,別在走廊上奔跑,小心摔下去。還有我看你們學校在修建,萬萬不可到那裡玩……”媽媽滔滔不絕地說來。

  這就是大家對我的關心,雖然嘮叨,但我覺的很幸福。

  餘杭區樹蘭實驗小學部六年級:馬捷

您正在瀏覽: 我是家裡的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家裡的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