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電視的滋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的滋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電視,什麼滋味?賊眉鼠眼?理直氣壯?無聊至極?……太變化莫測了。不過,每種滋味都十分好玩,還蠻有趣呢!

  有時,看電視是理直氣壯的。又是一個無聊的星期六,由於得參加重慶市奧數競賽,下午,便輪到扎進“題海”的時候。只剩最後五道了,也不知爸爸的心腸怎麼這麼“壞”,總拿“硬骨頭”讓我思考,況且這五道題做完了就可以看電視呀!我繼續想啊想,可心裡老是躲不開那電視的誘惑。此時,天公作美,剛才還棘手的奧數題竟神奇般地找到了竅門,做出來了!我一做完題,便趕緊衝到電視機前看電視。此時,我十分理直氣壯,好像有一萬個理由似的。今天正好是《中國通史》的大結局,似乎這一集是最珍貴的一集,最好看的一集。一會兒,我被幽默的語言逗笑了,笑得那麼燦爛;有時,我的神情專註了;有時,我又為戰爭的勝利而高興……嗨,這麼理直氣壯的感覺,可真的爽!

  有時候,看電視也充滿了風險。為了看電視,我幾乎變成了賊!星期六的上午,我在家彈琴,而又想着怎樣看電視。可真碰巧,媽媽去買菜,我不是又可以看看我的“朋友”??電視了嗎!於是,我打開電視,音量太大,我嚇了一跳,趕緊調到無法察覺的地步,還“保了險”??反鎖門。又怕媽媽批評練琴不認真,我還得過一會兒彈一個音,真麻煩!漸漸地,我竟忘了彈音,專心致志看起了電視!“叮咚!”不好,媽媽回來了!我立即關掉電視,放好遙控器,把布搭好。可這樣幾個簡易的動作,在此時竟變得有些不知所措!終於,我脫離了危機,繼續練起了琴。咻!好險……

  看電視也有無聊的時候。那是星期日的晚上,是我的“電視e刻”時間。可現在的電視節目,在我的眼裡卻變成了“干條條”。不是那“老掉牙“的廣告,便是”沒趣“的電視劇。怎麼辦?還是寫作業唄!唉!電視,你可真無聊啊!

  看電視究竟是什麼滋味?的確說也說不清楚。什麼味都有,五味俱全。也許這就是看電視的樂趣所在吧!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的滋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