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電視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在家的時候,總是一個人悶悶不樂地看電視,我今生最討厭的一句話就是:珊珊,今天媽媽有事出差,你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吧!每當我聽見這句話的時候,我簡直可以說比下十八層地獄還痛苦。 

  有一天,我和弟弟玩得正起勁,媽媽又“一臉壞心”的對我說:“電視機今天想你了,我帶弟弟去買雙鞋,你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吧!”我不情願地點點頭,望着媽媽和弟弟遠去的背影,我沮喪極了,我抱怨着,不情願的打開電視,看着那已經看過千遍萬遍的電視,我眼睛里的電視劇演員好像個個無精打採的向我訴苦,我看着無聊的電視,我想對發明電視的人說:“你為什麼要發明電視,如果你發明一個一天只能看一個小時該多好。” 

  電視機我不但為你煩惱,我也恨死你了。 

  還有一次,我在外面玩,爸爸媽媽又對我說:“我們今天有個客戶要來談生意,你到樓上去看電視吧!”我第一次跟家長翻臉,我對爸爸媽媽說;“我不想看電視,我也不想寫作業。”我把我想說的全說出來了,我的心情極為舒暢,可是,爸爸卻罵了我一通,還是讓我乖乖去看電視,我的心像刀割一般,我不得不說:“電視,我恨死你了。”在別人眼中電視總是至高無上 ,而在我心中,電視機是豬狗不如。我有時候看到電視就想去揍他一頓,恨不得把他的心都挖出來,我恨電視。 

  電視機,我討厭你!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