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電視的弟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的弟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回家以後,我就看到弟弟已經先回來了,然後正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被動畫片里的人物逗得樂不可支地笑。可是我還有作業要做,於是就回到我的屋裡去了。

  就在我翻開書本沒多久的時候,我明顯的感覺到外邊電視機的聲音變大了,我本來想安安靜靜的寫作業的,但是這種聲音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干擾。可是我也沒辦法多什麼,畢竟那是我的弟弟啊,他還小,平時下了課就沒事了,學校也不布置作業,不讓他看電視要他讀書他也不會去看的啊。

  於是我就戴上耳機,憑藉著自己頑強的意志力,將我們老師就的作業給寫完了。

  不過這樣下去也不是個事情啊,我要跟弟弟好好說說,在我寫作業的時候,能不能把電視機的聲音關的小一些。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的弟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