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電視引起的苦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引起的苦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幾乎每天都會有一場搶電視大戰。 

  我和弟弟要看動畫片,媽媽要看電視劇,而爸爸則要看新聞。哎!煩! 

  我早早的坐在電視機旁,等待着動畫片開演,手裡緊緊握着遙控器,怕別人搶去。弟弟也跟我一樣,坐在我的旁邊。 

  吃飯的時候我還是緊緊地拿着遙控器,拿累了,就叫弟弟拿。“快點調台,新聞快開始了。”爸爸焦急地說。“我還要看動畫片呢,不幹。”我回答道。“你多大了,還看動畫片,太幼稚了。”“不大不小,剛剛12。”我說。“別吵了,快給我遙控器,我要看電視劇。”媽媽說。“不行。”我堅決地說。“那我們投票來決定,同意看動畫片的舉手。”我說。我和弟弟把手舉的高高的。“同意看新聞的舉手。”我看了看說“沒人舉呀,那就淘汰了。同意看電視劇的舉手。”“沒人舉呀,那就2:0:0勝利。”我和弟弟拍手擊掌。“我是一家之主我說的算。”“憑什麼。”我和弟弟異口同聲地說出。”“就憑我是你們的爸爸。”“我還是他們的媽呢。”媽媽說。說著說著便吵了起來。 

  “停。”我大聲說道。“這樣吧,爸爸先看新聞,看完后我和弟弟看動畫片。媽媽呢,你喜歡看什麼電視劇,我給你從網上找,從網上看,連廣告的時間都免了呢。”“好就這樣吧。” 

  電視風波就這樣過去了,不過有時還會風雲再起。煩煩煩,要是我們家有四台電視就好了,一人一台,多好呀。可——資金有限,哎!看來只能等下輩子了。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引起的苦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引起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