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二集戰爭·劉備·投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集戰爭·劉備·投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二集戰爭·劉備·投降 標籤:劉備作文 抗日戰爭作文 戰爭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

  張角把我們三個分配在將軍程遠志的手下,這時我們被命令領着五萬部隊前去攻取涿郡,兩天後我們來到距離涿郡十幾里處的大興山紮營。沒想到這時一群軍隊往我們這邊趕來,我一看,先鋒是一個二十八歲左右的人,只見他的臉上無處不顯示着老練,兩隻手各拿着一把劍,再一看只見他左邊一個紅臉長須,手裡拿着一把長九尺五寸,而且刀頭還有點彎的刀。右邊是一個黑臉燕頷虎鬚,豹頭環眼的彪形大漢,手裡拿着一把一丈八寸,而且頭部有點兒像蛇樣。“這好像在哪見過?”趙德聰在旁邊說。“啊!我想起來了,這不就是大名鼎鼎的桃園三兄弟嗎!”我一下子驚醒!隨後我給了劉駿傑和趙德聰一個殺死黃巾軍的手勢,他倆示意地點了點頭,結果一開戰,我就拿起項羽死前給我的那把“天子”劍,一劍過去,“擦——”的一聲,一個人頭落在地上——程遠志就這麼死了。“我乃大漢皇叔劉備的手下,今日到此剿賊,願降者降,不降者弒!”頓時五萬人立刻傻了眼,然後眾人皆呼:“我等願意降,剿賊扶漢!——剿賊扶漢”隨後我走到劉備面前說:“我等來降!”劉備說:“好!”隨後我們帶着劉備前往黃巾老巢

  下集預告:黃巾被滅,投奔袁紹,三英戰呂布……歷史的塵埃,那一聲聲嘆息——呂布的,劉關張的……

  深圳市南山區南山實驗學校鼎太部六年級一班:劉駿傑

您正在瀏覽: 第二集戰爭·劉備·投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集戰爭·劉備·投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