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壯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壯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壯觀! 標籤:壯觀作文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一年一度的元宵節。那天,我們一家吃了幾個元宵,便興緻勃勃的上街去看煙火。

  一出門,皓月當空,銀光灑地!

  走在街上,雖然有幾分涼意,但大街是春意盎然,看熱鬧的人摩肩接踵,喜氣洋洋。我隨着擁擠的人群,一直走到政門前。啊,難的一見的冰雕。人們在那兒盡情欣賞。

  轟的一聲,把我嚇了一跳,原來是開始放煙花了。

  “通通”兩聲炮響,幾顆夜明珠拖着尾巴飛上了天,隨着輕脆的炮響,夜明珠放出了五彩繽紛,瑰麗奪目的火花。“轟轟轟!”黃紅綠三色的禮化升上了天空。剎那間,禮花把地面照的如同白晝。天上的禮花色彩斑瀾,像花朵,像流星。你看,剛上來的這個禮花不是正像盛開的花朵,瞧那個,真像一顆碩大的寶石。轟轟轟,一連上來好多個禮花,它們如同萬顆流星疾速而下。有的禮花上了天,流星般的小紅星,像害羞的小孩子。有的禮花似神仙灑下無數的珍珠鑽石。禮花金光閃爍,無比絢麗,更像茫茫的宇宙繁星,形狀萬千,各有千秋。一個禮花飛速落下來,劃了這寧靜的月空。突然禮花成了瀑布,這使我想起“嶷是銀河落九天”!

  啊!禮花,它像繁星一樣,那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好壯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壯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