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幸福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幸福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國時期魏國詩人曹植說過:天地無終級,人命若朝霞。是啊!正如曹植所說世界上最寶貴的莫過於金錢,地位,名譽。

  隨着世界各國科技的發展,人民過上了幸福安康的日子。但是這些生活在幸福日子中的人卻只看中自己的生活條件,他們往往沒想到世上有許多被父母拋棄的和他們一般大的兒童。也許就向愛因斯坦說的那樣,在所有世界着名人物中,瑪麗居里是唯一一個沒有被盛名寵壞的人。不只是這些平平常常的人民,富貴安康的富家子弟,就連世界上那些着名人物眼裡看中的也許是金錢,也許又是地位,又可能是名譽。這些在你們所認為的至高無上的權利,只會蒙蔽你雙眼,帶給你們的也就只有所有世界“愛心者”的鄙視。想想在我們幸福的時候。有多少人們在災難中犧牲,又有多少人們在災難來臨之際,為那些受災受難的患難者做出貢獻。

  生活中有許多突如其來的災難,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是等災難來臨,還是希望出現,那一個個在災難中做出貢獻的人,會得到全世界的讚美,就算在災難中為人們獻身,那也是死的光榮,死的有意義。司馬遷說過: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沒錯,就讓我們記住這句話,把這句話牢記在心,做為你個人的宗旨。

  現在一個2年紀小英雄林昊英勇救人的世跡以家喻戶曉,一個年僅9歲的小男孩都有一顆這樣純潔善良的心,那為什麼我們就不應該和小英雄林昊一樣有這樣一顆心呢?想想那些在我們幸福時痛苦哭泣的人,為他們做些有貢獻吧!

  在我們幸福的時候。

 浙江紹興上虞市丁宅鄉學校六年級:任浩棟

您正在瀏覽: 我們幸福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幸福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