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還沒來的時候(張光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還沒來的時候(張光風)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還沒來的時候(張光風) 

每當我看見同學們腰桿挺得直直地、坐得整整齊齊地等待老師來上課時的情景,我就想起了那件事┅┅ 

“鈴——鈴——”隨着上課鈴聲地打響,同學們快步走進教室,坐得筆直地等待老師來上課。可是,過了一分鐘,老師還沒有來,同學們就開始沸騰起來了。一開始,有幾位同學滔滔不絕、口若懸河地大說起來,唾沫星子亂飛。接着,有的同學乾脆走下座位,在班裡悠哉游哉地逛了起來。你看,李德民和後排的幾位女生拿起掃帚,開始了一場激烈的男女混合大戰,正打得不亦樂乎。周圍的十幾位同學都來觀戰。後來,那幾個女生分為兩組,一組正面攻擊,一組背後偷襲,打得李德民措手不及,大叫:“大姐們,我錯了!”女同學們說:“我們這幾位公主今天高興,便饒了你。”“哈——哈——”周圍的同學大笑起來。 

我和前排的幾個女生玩起了“五滴血”的遊戲,一會兒“刷”、一會兒“轟”的,聲音大得快把樓蓋給掀翻了。看到大家玩得如此開心,晉江凡坐不住了,他偷偷摸摸地走到教室門口,悄悄地探出頭來,左顧右盼了一會兒,偵察到老師沒來,就大聲地喊:“老師沒來,盡情玩吧!”說罷,便屁顛屁顛地手舞足蹈起來,像一個街頭醉漢左一步右一步地扭起了腰肢。大家又一次哈哈哈大笑起來。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吧,同學們玩累了,打夠了,便各回各的位子上歇了起來。劉金元說:“老師怎麼還沒有來?我出去看看。”其他幾個男生也都跟了出去,在狹小的門框邊擠來擠去,都爭着看第一眼,門框若不是結實,只怕早就被他們幾個擠壞了。我們見了,都想整整男生們,只聽李珊珊大叫一聲:“快看,老師來了!”只見門口的幾位男生都像老鼠見了貓似的一邊後退一邊向教室裡面擠。大個子張琪看見小個子劉磊擠也擠不動,伸出兩臂提住劉磊,像掂小雞似的就把劉磊提了起來,一塊兒擠着回到座位上了。女生們見狀,呵呵哈哈大笑。男生們直納悶:“笑什麼笑!”有幾個機靈的男生向門口看了看,一下子明白了:“呀,被女生們耍了。”男生們氣急了,逼問我招供出剛才大聲吆喝的女生是誰。要不是班長攔着,就差點把剛才哄人的女生痛打一頓。我們幾個笑得更歡了。 

這時,一陣熟悉的高跟鞋的聲音傳入了我們的耳朵,我們條件反射般的馬上坐好——老師真來了!一秒鐘之內,同學們已靜坐其位:有的胡亂讀書,有的拿筆假寫,有的故作沉思狀。老師走了進來,說:“剛才來晚一些,同學們表現還不錯。”我聽了暗暗好笑:“又逃過一劫。”我回頭望望同學們,大家都在竊竊地笑。 

以後的幾天里,每次回想起當時的情景,我還會暗自發笑,真是太搞笑了。我希望同學們以後不要這樣自由散漫了,當然,我這個班幹部一定要帶好這個頭。

您正在瀏覽: 老師還沒來的時候(張光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還沒來的時候(張光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