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已經上小六啦。下一年就上初中了,所以為了考上理想的初中,我的壓力又大了許多。因此老師不在的時候就成了我們放鬆的時候。

  “叮。”上課鈴打響了,同學們陸續來到班裡。老師也來了,可是沒上課幾分鐘,只聽廣播上說:“開緊急會議所有老師參加。”廣播上說完后。“這節課上自習。”老師l撂下這句話就走了。老師前腳剛走,班裡就炸開了鍋。幹什麼的都有:玩的、講笑話的、睡覺的、畫畫的。當然我也不能閑着,拿出了別人借給我的小說。這時也不知是誰起的頭,大家玩起了噴水槍。這時班長看不下了,大喊:“別說話啦。”班裡靜了下來,大家都向班長看去。可是沒過一分鐘,大家就都亂了氣來。班長見還是亂就索性不管了,也加入了玩的行列的。正在我看書看的盡興時,突然我感覺脖子上一涼,用手一摸是水。我抽笑了一下,板起那腹黑的臉,冷笑“誰哪?!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啊?誰那麼欠扁!”轉頭一看是我的冤家對頭--洛銘億晨。我憤怒的拿出我的雙槍,猛地向他噴去。由於他猝不及防,再加上“武器裝備”沒有我的精良,所以被我殺的哭爹喊娘,“姐,我錯了。”狼狽而逃。我見他以這般模樣就放過了他。這時也不知是誰喊的“老師來啦。”同學們一聽就立即坐好了,班裡特別安靜。“嗯不錯哈,我還有事,出去一下,下節--體育課!”'yes~”

  咩哈哈,自習和體育,一舉兩得。

 廣西桂林象山區回民小學六年級:獨孤冥血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