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娟娟的月兒從雲霞中探出半邊潔白的臉頰,似乎臉紅了一般,剛露出又縮回去,當真惹人憐愛。我又來到了這裡,輕輕的輕輕的,一汪深潭裡,似乎又看到了她的手在烏墨的青絲中靈活地舞動着,妙手生花,還有我夏花般明亮璀璨的笑容,在這片土地中永恆地回蕩着,那麼清楚……

  小時候,祖母總愛搬一張竹板凳放在樹蔭之下,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響。我穿着純白色的碎花布裙,乖巧可人,我靜靜地坐在竹板凳上,眼睛中滿是笑意,彎彎的像月牙一般。祖母總喜歡拿着一把木梳,輕柔的撫弄着我的髮絲,有點癢,但是很舒服。我雖然背對着祖母,但我依舊能清晰的感受到祖母那雙帶着薄繭的,粗糙的手在我的髮絲中來會穿梭,那麼奇妙。不一會兒,一個個靈巧的花樣已經在祖母的手上誕生了出來,像魔術一般奇妙極了。我期待着祖母的妙手,我從竹板凳上跳起來,走到湖邊,清澈的湖水蕩漾出一波微風,看着水中的人影,我不禁露出了潔白的牙齒。

  我兩頰中飛起了兩朵紅雲,祖母站在身旁看着我,愛惜地撫摸着我的頭髮,笑出了聲。我沒有轉過身軀,湖水中,我依稀能看到祖母布滿皺紋的臉上浮現出的彩虹般的笑容,慈祥而又溫和。

  多美好的小時候,多美好的祖母……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