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嘿,每個人其實都有自己的小時候吧。都說女大十八變,那麼你的小時候和現在的自己當然也差的很遠啦,當然有人小時候和現在也是一樣的,不過變化肯定是有的。那麼你們小時候是什麼樣的呢?可愛,活潑,懂事,機靈,漂亮?你從小就天賦異稟可是之後卻成績平平嗎?你小時候才能一般,可長大之後卻成績優異嗎?是的,這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嘿,你們別看我現在乖巧可愛,很聽爸媽的話,小時候我就是一個假小子,十分調皮,簡直就是大人口中的調皮鬼。

  小時候,我幾乎什麼壞事都做盡了。甚至搶小孩子的棒棒糖我都是做得出來的:“挨,你這個棒棒糖好吃嗎。”我仰起頭,得意的問道。那個小孩懵懂的看了看我,獃獃地點點頭:“嗯,挺好吃的。”我挑起眉頭,一副強勢的樣子:“既然那麼好吃,那麼就和我分享一下吧。好東西都是要分享的,老師沒有教過你嗎。”我理直氣壯的說。小孩看我搶走了他的棒棒糖,哇哇大哭了起來,眼看她媽媽就要過來了,我笑嘻嘻的卻毫無危機感,溜的飛快。我隱隱約約聽到後面的幾個人討論着:“咦?那不是那個誰,我們這裡著名的搗蛋鬼嗎?”“是啊,總搶小朋友棒棒糖,知不知羞啊。”“真是的,不知道誰教出來的,唉……”

  我卻毫不在意的回家了。我家並不是沒錢買這些吃的東西,可我總喜歡搶別人的東西,是的這是一種快感。可是,從小調皮的我,就是在媽媽的感化下一點點的成長了……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