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令營的主題是“感恩的心”。在夏令營中,我們學會了團隊合作,正如俗話所說“人心齊,泰山移。”在度過各種難關中,是誰給了我力量?又是誰在我放棄的時候給予我鼓勵?是團隊,是朋友,甚至是教官。當教官問我們你們要感恩誰時,大部分同學都會說:“爸爸媽媽。”而很少的一部分同學會說:“父母 、老師。”唯獨有一個小女孩說:“感謝我們身邊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這句話很讓我們震驚,回頭一想,是啊,我們不光要感謝父母,老師,還要感謝同學。因為是他們在我們最為困難的時候幫助了我們。 

  在賓館,作為大姐姐的我,就必須幫助比我小的小妹妹。在幫助的過程中,我驚訝地發現我長大了,不再是以前那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嘴”的大小姐了。 

  在玩多米諾古牌時,我們團結一心,出色的完成了任務,在過天羅地網時我們還是團結一心,戰勝困難,在划船時,我們又是團結一心,完成了任務…… 

  最後我就用歌做結尾吧。 

  我的愛是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的愛自何方,我情歸何出 

  ……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