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 

  感恩,一個熟悉的字眼卻不是一個熱門的話題。我感恩父母,生我養我,給了我家庭的溫馨;我感恩老師,教育我輔導我,給了我淵博的知識;我感恩周圍的每一個人,給了我人間的真情、友情和親情。 

  感恩之心猶如牡丹。人人都知道牡丹的艷麗,可沒有多少人能真正沉下心來領略其中的美。就像人人都知道我們的父母給了我們無私的愛,卻沒有多少人真正的學會感恩這致親的親人。在這個世界,在芸芸眾生中,我們可以沒有朋友、沒有同學,甚至沒有兄弟姐妹,但是我們不能沒有父母。是父母賦予我們血肉之軀,養育我們長大,又教會我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作一個有用的人。父愛是山,偉大堅實而又廣博,他教我們學會了堅強,記住了寬容,懂得了自製。母愛是海,溫暖無私而細膩。她教會了我們如何用愛去善待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只要你珍惜生活中的幸福點滴,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那個老衝著自己發火的父親和哪個老愛嘮叨的母親,在他們的偽裝下藏着深沉的愛。 

  感恩之心猶如臘梅。每當寒風凜冽之時,百花凋殘,惟有臘梅,風越大,它便開得越艷。就像 ,對於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有些人的感恩之心就像寒冬里的百花,凋殘了。而有些人的感恩之心卻像臘梅那樣,越開越艷。感謝那些傷害我們的人吧!是他們磨練了我們的心智。感謝那些鞭打我們的人吧!是他們強化了我們的鬥智。感謝那些嘲笑我們的人吧!是他們堅強了我們的信念。感恩是臘梅,它告訴我們要學會感恩,還要感恩我們的“對手”。 

  感恩之心又猶如玫瑰,需要細心栽培和呵護。生命總是夾雜着歡樂與痛苦。但是,只要你學會感恩帶給你的一切親人以及仇人的命運你的生命就會在這朵不謝之花的點綴下變得更加美麗。 

  一顆感恩之心永存人們心間。它,是黑暗中的火焰,給人們光明;它,是大海中的一滴水,給人們滋潤;它,是山漠中的一弘泉水,給人們期待。 

  花兒,你要感謝小草,是它願做你的陪襯品,襯託了你的五彩繽紛;小草,你要感謝大樹,是它願做你的替代品,為你遮擋了洪水的侵襲;大樹,你要感謝大地,是它願做你的滋養品,給了你肥沃的土壤,讓你在這片黃土地上點綴自己的色彩。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們感恩社會,因為社會給了我們人間的溫暖。讓我們學會感恩,讓愛溫暖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