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祖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我是您的一個女兒,您把我們哺養大,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生活環境。大樹是您的長發,流水是您的血液,黃色的土地是您寬大的身軀,長城是您的手臂,太陽和月亮是您的眼睛,您把所有的一切都奉獻給了您的兒女們。 

  展望您那五千年的歷史,讓我們知道了帝國主義的兇殘;也讓我們看到了民族的敗類;讓我們沉浸勝利的喜悅之中;也讓我們了解了歷史的風風雨雨。您通過不懈的努力,實現了社會的安定和人類的和平,您是我們這些兒女們的驕傲! 

  2008年的“奧運會”舉行和“神舟七號”成功升空,也讓您增添了無盡的光彩。奧運會上的火炬和月球上留下的腳印,對於您來說是非常自豪的! 

  雖然四川汶川發生了千年難遇的大地震,但人間的真情是無限的,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都奉獻了自己的愛心,從七歲的小玩童到百歲的白髮老人個個都伸出了援助之手,是因為有您的感召力,是因為地震中的人們也是您的兒女。 

  您的語言流向了世界,您的景點吸引了無數的國外朋友,您的科技已發展到世界領先地位,這都顯示了您的能力呀!我們為您而驕傲。 

  為了感謝您,我們決定好好讀書,努力學習知識,提高科技水平,長大以後為您出力。因為您的森林面積很少,我們要努力的去美化您,讓您的空氣永遠健康! 

  我代表您所有兒女們說一聲:“祖國媽媽,我們感謝您!” 

  祝您繁榮昌盛,永遠發達! 

  您的孩子:塗先童 

  2009-6-25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感恩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