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漸漸地過去了,天氣變得一天比一天涼爽。燕子向夏天告別說:“再見了,我們明年再會!”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秋姑娘來到果園裡,使整個果園碩果累累。秋姑娘拿着觀音菩薩送給的魔術棒,向蘋果樹點一點,樹上的蘋果像一個個沉甸甸的圓燈籠,金黃色的、翠綠色的、深紅色的,一個個溜光水滑掛滿枝頭。秋姑娘用魔術棒指了指滿山遍野的桔子樹,掛滿枝頭的果實,黃橙橙的像雲霞一般展現在人們的眼前。該輪到梨樹了,秋姑娘往梨樹上抹一抹,滿樹的白梨像西遊記里的人蔘果。秋姑娘的魔力可真大呀!她使葡萄更加美麗多彩,活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

  秋姑娘來到田野里,玉米像一個個剛出生的小寶寶,被被子包得嚴嚴的。玉米寶寶一天天長大了,多麼想早點看到秋天的景色呀!於是玉米寶寶漸漸地把被子踢開,變成金燦燦的胖娃娃。大高粱也不甘示弱,像剛喝完酒的醉漢,在那搖搖晃晃地站不住,又像一個個火炬,點燃人們收穫的希望。

  秋天,秋高氣爽,秋色迷人。我喜歡秋雨綿綿,也喜歡碩果累累,更希望秋姑娘永遠留在人間!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