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公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變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唉——人老嘍,干不動活嘍!唉——”呦,準是外公又再嘮叨了。然而,在一個暑假的下午,我們又來到了外公家…… 

  “哎呀,是什麼風把寧寧給吹來啦!快進來呀——”外婆趕忙把我們帶進了屋,我乍一看,頓時傻了眼:這還是我的老家嗎?一台冰箱拔地而起,餐桌上的餐具擺得整整齊齊。電視擺在茶几上,旁邊還陳列了台VCD呢!“嗵——”我一下坐在那寬敞的沙發上,軟綿綿的感覺瞬間注入全身,還真讓坐慣了板凳的我不習慣呢! 

  “對了!”我好想突然想起什麼似的,“怎麼今天不見外公呢?”“噢,這老頭兒,自從買了台電腦,成天丟了魂兒似的,上那個因什麼網,還說什麼……”“科技發展了,人也不能落後呀!”只見外公扶着欄杆,笑吟吟地走了過來,“呵呵,寧寧來了呀!要不要去我的房間看看吶!”哇,外公都有自己的房間啦!我不禁滿心歡喜:“好哇,好哇!過去看看!” 

  走進外公的房間,一台七寸大彩電映入眼帘。牆上,一台海爾空調正在運行呢!只見外公二話不說,徑直向牆角邊的一台筆記本電腦走去。“唔,這可有了趣了……”外公笑了笑,兩隻大手搭在鍵盤上,“嗒嗒——”不一會兒,一些文字便誕生了。我莫名其妙,不由自主地來到了電腦跟前:“哇噻!外公,你還會聊QQ呢!”“這有什麼?科技發達了,還有什麼辦不到?我這個老頭子,會幹的,還真不少呢!”外公自豪地拍了拍胸脯,“這樣吧,你表哥在外邊打工,算來已經三年了。咱們給他發個E-mail,你意下如何呀?”“OK!”我向外公打了個手勢,便與他一同進入了“電子郵箱世界”……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小小的因特網,竟也能“勾引”出外公濃厚的興趣,還真是“科技發達了,人也不能落後呀”!

您正在瀏覽: 外公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