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非凡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凡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霞浦實驗小學六(4)班: 梁可融 指導教師:周茂榮 

  我做夢都沒想到,學校居然宣布要讓我們去春遊!全校沸騰啊!當老師告訴我們3月20日去春遊時,大家都歡呼雀躍,樂得一蹦三尺高,歡呼聲布滿整個班級。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春遊的這天。在簡單的啟程儀式之後,我們踏上了這次非凡之旅。我覺得,此時此刻,天格外明朗,花格外紅,草格外綠,我的心情格外舒暢。雖然我有些暈車,但這遮擋不了我愉快的心情。 

  到水門時,第一處映如我眼帘的景色,就是一片片茶園。碧綠的茶葉布滿整個茶崗,一座座小山崗此起彼伏,這美麗的景色深深吸引着我們,彷彿在告訴我們:“快下車來,親近大自然!”迫不及待地下車后,我們進入了茶園,這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我們走在院中,看畲民們正在辛勤地勞作,三五成群地在採茶。一陣陣清風吹來,風中處處瀰漫著茶的清香,我不禁舉起相機,拍下這美麗的綠色景觀。 

  我們走走停停,觀賞着沿路的景色,轉眼就來到了茶崗小學。一座簡單的教學樓,幾間教室,就成了村裡孩子們讀書的地方。耳邊傳來朗朗的讀書聲,看到這,我不禁想起了我們美麗的校園,舒適的教學環境與這裡相比,簡直是天差地別。此時,我更感到我們應該努力學習,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學校的後門是一座生態山莊,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去看看這純天然的山莊景觀。穿過一小片茶園,再穿過一片稻田,我們到了山莊中的鯉魚亭。鯉魚亭上雕樑畫棟,精美地畫著許多栩栩如生的畫。鯉魚亭北面是一大片樹林,林中生長着成千上萬棵米椎樹,在這個綠意盎然的天地中,沒有烈日的照射,只有陣陣涼爽怡人的清風。 

  在村中的小山坡上,生長着一大片齊刷刷的綠草。同學們在上面嬉戲,玩耍,有的還從坡頂滑下,渾身沾滿綠草香。坐在山坡上,整個小村盡收眼底,山風吹來,給人帶來一種舒爽愜意的感覺。 

  近十二點,我們該走了。走在離開村子的路上,我不時回頭望望,對這兒依依不捨,真想多逗留一會兒。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非凡之旅。

您正在瀏覽: 非凡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凡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