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母是一片天,是一片遮風擋雨的天,父母是一棵樹,保護着我們成長,他們無私的奉獻着我們的生命,讓我們在成長中得到無限的愛撫,讓我們成長中得到良好的教育。

  記得有一次,我發著39度的高燒,媽媽忙這忙那,還要幫我換濕毛巾降溫。從廁所出來,又進了廚房忙着做飯,雖然發燒時我己經感覺不到媽媽的腳步,但我感覺得到媽媽對我無限的愛。

  家裡要有一個好媽媽,也要有一個好爸爸。

  爸爸就是一個家的頂樑柱,每天除了上班工作,還教育我們,當我遇到數學題有不會時,他會耐心的教我們走向正確的思路。有時周末,他儘管再累,也要帶我們去公園玩一玩。

  媽媽和爸爸是無私的。他們生我們,養育我們,教會我們如何做人,如何將心比心。我們要報答他們實在太多太多了,哪怕是一輩子也報答不完!有時,在他們空閑時,我們可以幫他們捶捶背,洗洗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不過,這些對於報笞他們來說,簡直是比灰塵還小,必須要不斷累積起來。慢慢地去體會他們的辛苦。

  親愛的爸爸媽媽,在這裡,我衷心地想對你們說:“爸爸媽媽你們真的很累,很辛苦了,放下心,休息一下吧!”

  也許你會說我太多愁善感。可在偉大的父母面前,誰能不被感動呢?父母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人。母愛是一份溫馨,一份牽挂,一份擔憂,一份責任。母愛是希望,是囑咐,是叮嚀,是關切,是連着肉的痛。而父愛是一棵不倒的大樹,用寬闊的肩膀撐起整個家。父愛是一束花,色澤淡雅,香味幽幽,只有靠近,才能聞到那沁人心脾的香氣。父愛是春風中的細雨,潤物細無聲。

  俗話說:“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是啊!父母為我們做了那麼多,難到不是比山高,比海深嗎?因此,我們應該懂得感恩,懂得感恩父母。

  六年級:快樂婷婷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