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是啊,在我們的一生中有多少該感謝的人呢? 

  沒有陽光,就沒有溫暖;沒有水源,就沒有生命;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沒有關愛,世界就會是一片孤獨和黑暗,為了擺脫它,我們需要一顆感恩的心。 

  在人的一生中,對自己恩情最深的莫過於我們的父母了。我們的生命凝結着父母的心血,我們每個人都是在父母的百般愛護的撫養下被父母從一個呱呱墜地的嬰兒漸漸養成一個散發青春與活力的少年。或許,父母不能給我們奢華的生活,但是,他們給予了一個人一生中不可替代的生命與父母的關愛。 

  父母的愛,是黑暗中的明燈,讓我的心不再孤獨。 

  父母的愛,是一場可以灑在我心田的細雨,滋潤我乾涸的心靈。 

  父母的愛,是一路階梯,讓我們走向成功。

  父母的愛,是生命中的加油站,讓我有勇氣接受挑戰。

  父母的愛,是冬天裡的暖衣,讓我們得到溫暖。 

  父母的愛,是一位守護神,任何時候都在我們身邊守護着。

  古語說:“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我們一點一滴的成長都離不開父母的幫助,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因此,我們更應該懂得感恩,懂得感謝父母。

 讓我們感恩父母,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與父母交流。在父母工作一天回來時,我們端上一杯熱茶,在父母過生日時,我們遞上一張卡片。他們把我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已經是足夠的偉大,並且將我們養育成人,不求回報,默默的為我們付出。讓我們感恩吧,感謝父母們給予我們的一點一滴。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