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多麼平凡,多麼親切,多麼偉大!

  因為他們給予了我們生命,所以我們應該感恩他們。因為他們把我們養育成人,所以我們應該感恩他們。因為他們為我們盡心儘力地“服務”,所以我們應該感恩他們……

  塵封的記憶在我的腦海中跳動,這使我又想起了那件事……

  那一次,我與朋友鬧了矛盾,我們的爭吵引來了我的母親,儘管當時錯不在我,可母親還是狠狠地批評了我,當時我委屈極了。可回到家,母親就對我說:“唉,不要怪媽媽。儘管你當時有理有據,可我是你的媽媽,是大人,不能和小孩子一般見識。如果我守着自己的孩子去批評人家,他回家會怎麼跟他媽媽說?這樣,就會搞僵人際關係,失去一個朋友。再說,都是小孩子磕磕碰碰也是在所難免的,不用去追究誰對誰錯,過幾天你們就和好了。你想一想,是不是這個理?”我仔細一琢磨,其實母親說的還真有道理,她這是在教育我該怎樣與人相處啊!啊,媽媽,謝謝您!

  母親的愛如此溫柔,父親的愛卻截然不同,父愛“隱蔽”,需要你你細細回味時,才能嘗到絲絲甜蜜、絲絲溫暖。就正如我的父親。我的父親是一名會計,雖為會計,但實非如此,他的工作範圍早已超出了自己的職責所在。只因為父親在個人企業工作,所以每當運貨的車來了的時候,他都要幫忙裝貨卸貨,有時回到家連飯也沒有吃,就倒頭大睡。父親的這些行為表面上沒有什麼,可實際上充滿了他對這個家深深的責任與愛!

  正因為父母的這些愛,讓我們知道為何需要感恩。哪怕是我們為父母洗洗腳、捏捏肩,也是我們的心意。難道我們不應該為自己的父母做一點事情么?

  感恩也是一種良好的品質,所以讓我們一起感恩,感恩父母,讓世界充滿更多的愛!

  章丘市綉惠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李軻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