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我記事時起,我就能感受到父母對我的愛。從小我爺爺撫養長大,父母工作很忙,每周給我帶好多好吃的東西,帶我出去玩,分別的時候,我哭了,父母也眼含着淚。這時我想說: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

  小的時候,我總把這當作天經地義,因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該懷着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父母,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父母的責任。

  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親友為你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是否你在父母勞累后遞上一杯暖茶。體會他們的勞累,又是否察覺到那縷縷銀絲,那一絲絲皺紋。感恩需要你用心去體會,去報答。

  走入學校的大門,開始了新的知識的學習,在學習的過程中,我遇到了一些難題。比如,我們學校英語考試,我本以為能夠考好的,可是卻因為我的粗心大意,只得了80多分,當我垂頭喪氣地回家的時候,父母沒有批評我,也沒有安慰我,只是對我說:“沒關係,下次好好考就行了。”但是說這句話時的語氣是沉重的。於是我便下定決心一定要取得好成績,為父母爭口氣,果然,第二次考試我就得了高分。我好想說:感謝父母給了我學習的幫助!

  當我放學回來,寫完作業,打開電視,吃着零食,享受着青春的美好。仔細一想,這一切不都是父母賜給我的嗎?這是,媽媽在做飯,爸爸在洗菜。父母現在所做的一切不都是為了我嗎?我真想說:感謝父母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

  記得有一首歌中唱到“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命運——”是啊,父母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恩人,要是沒有他們,怎麼能有我這樣性格開朗的陽光男孩呢?所以我要說:感謝父母!別再一味地索求他們的付出,感恩吧,感謝父母們給予的一點一滴。在此,祝願天下所有的父母安康!快樂!!!!

  山西省陽泉市礦區東四尺小學六年級:曹潔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