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細節,不應該被忽略。

  以為自己是一個懂生活的人,卻發現原來不是,因為我只知道轟轟烈烈,不曉得點點滴滴。而恰恰相反,點點滴滴才是生活。

  我尋找成功,渴望生活中有像電視劇般驚天動地泣鬼神的事情讓我熱淚盈眶,可是我找不到。於是我斥責生活的枯燥。直到那天,望着卷子上那個紅紅的分數,我無助地向朋友遞去紙條,她給了我兩個字,“堅強!”淚,一點一滴地滑落,我伏在她的肩膀上,淚如泉湧。以後我才發現,那兩個簡單的字,那個溫暖的肩膀,在那一刻,或永遠都給我帶來綿綿不斷的感動。

  我渴望成功,幻想有一天能幹出一件舉世聞名的大事,可又總是覺得遙不可及。直到知道了那一件事:一個應聘的女中專生在被告知學歷不夠不被錄取后準備離開,忽然她的手被一顆突出來的小釘劃了一下,她回頭拿起桌上的鎮紙石輕輕敲了幾下,釘子進去了。她再次想離開,卻被叫停了,並被正式錄用了。理由是她那一連串看似簡單卻極少人會做的動作,還有她臉上一直沒有消失過的微笑。也許她的工作不是很偉大,但我相信她成功了。那件事給我帶來了一輩子的啟發,忘不了那一顆小釘。其實,生活中有很多的點滴值得我們去回憶,也有很多的細節需要我們注意。一句簡單的話語,一個微小的動作,也許會帶來很大的快樂,很大的機遇,很多的成功。

  生活可能就是由一張紙片,一杯熱茶,一聲問候,一個微笑,一個簡單的動作記錄而成的。熱愛生活就應該熱愛細節。熱愛生活的一點一滴。

  細節,生活之源;細節,成功之根;細節,成功之始。細節,不應該被忽略。

  東方小學六年級:魏晨star

您正在瀏覽: 細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 暫無評論